@holocene Sign桑生日快樂呀!打著生日的名義趁機來告白((X

  語無倫次,但還是好想大聲說我真的好喜歡你(害羞逃跑)

 

  開始對sign桑有印象是從Morning Disaster這篇開始的(記得我第一次發lofter還是為了找到Morning Disaster和Placebo Effect這兩篇哈哈哈)那時候就覺得sign桑寫得雙黑愛情實在是太美麗了,特別喜歡那種明明愛的很痛苦但又還是好喜歡你的感覺TTT深夜的時候又翻出了看一次(然後又一次哭好慘),果然好虐但還是好喜歡,太宰跟著記憶裡的中也逃跑真的太戳心了,就想他們怎麼老是要到要失去了才知道要抓緊呢?但又覺得這樣小孩子氣的一見鍾情跟分別都好適合他們啊。

  接著也很喜歡很喜歡的是跟桃爺聯文的NAZ,到底總共看了幾次我也搞不清楚了XDDDD是我最喜歡的abo生子!又是超級好吃的互攻!!甜的讓人牙痛,幸福的讓人想哭。喜歡這篇裡面兩個人互相磨合,互相退讓,退到底線之後才突然發現原來自己真的已經超級喜歡對方了。想到的時候就會想拿出來翻一下,真的太太太幸福了嗚嗚嗚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請夫夫倆跟孩子們都要一直好好的在一起。

  Young Folks也是我!!超級喜歡的一篇!!!等著等著反反覆覆看了好多次!印象中兩次認親卡還都寫了想要看這篇的後續,現在想起來覺得這是……哪來的……恐怖粉絲……_(´ཀ`」∠)_(深切的反省了)好喜歡明明愛得不得了卻死不告白的中也嗚嗚嗚,又心疼又可愛ToT尤其結尾跟番外都太戳心了,那種幸福感爆棚的感覺真好嗚嗚嗚。

  其他還有好多好多都好喜歡,覺得sign桑筆下的雙黑愛情真的是特別強烈又美麗,那種特別深刻的愛著對方的感覺真的特別戳心,不管甜的虐的都好戳到我的哭點嗚嗚嗚TTT他們真好真好嗚嗚嗚

  然後呀……偷偷看了這麼久,能有機會講上話真的超級超級超級開心!!雖然是個詞窮總是只會說好甜好可愛好喜歡一類的哈哈哈,永遠喜歡sign桑以及sign桑的文章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(車車也都好好吃)不嫌棄的話,sign桑有甚麼想看的,等我忙完給你畫圖呀(比心心)

  再祝一次生日快樂!希望下一年也開開心心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

© 織織知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